早晚炖了

世界观

一块大陆,分为东西两块(大概的分)

因为大陆中间裂了开来,所以两边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来往。

大陆的中间有一棵特别高的树,东边的管这叫扶桑,西边的管这叫上帝的通道。

上面会随机掉落天使,来管辖人间(虽然有几个是真的管不住)

Country Consciousness body(郭嘉意识体)

简写:CCB

  1. 概念:由在这个郭嘉内的公民的意识所孕育出的精神实体产物,本身无性别,身体状况由这个郭嘉的综合实力和公民数量决定。

  2. 性格:郭嘉意识体本身性格无倾向,由这个郭嘉所经历的事情决定,也由当时所流行的文化决定,思想倾向受人民大众主流思想的影响。

  3. 意识:50%人民群众  8%晟视意识体 12%政府 30%个人思想

  4. 当人民对某种东西感到厌恶或者恐惧时,那么郭嘉意识体对这个东西在潜意识里会产生厌恶的的情绪,具体表现就是浑身发毛、起鸡皮疙瘩或者流汗

  5. 本身的意识带有理想主义色彩,对于自己的蒸筜有着很大的期待,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会是积极的

  6. 与蒸筜意识体互通记忆,共享思维,但是只有蒸筜意识体可以随意翻看、修改郭嘉意识体的记忆

  7. 人民至上,利益至上  

  8. 产生方式

  9. 直接由人民群众孕育(最初的产生方式)

  10. 由蒸筜意识体将种子种入上一个意识体体内,以其血肉为养分孕育,一年后会变成类似于9~10岁的小孩模样

  11. 晟视意识体吞并掉另一个晟视意识体的产生物(概率几乎为0)

  12. 由郭嘉意识体将几个晟视意识体缝在一个大娃娃中也可以产生

  13. 如何杀死

  14. 殖民:

  15. 1、将自己的血清注入

  16.          2、杀光原住民,重新统治

          (2)攻陷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击穿心脏(大部分会死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文化重新洗牌

     6.  王朝更迭

          (1)郭嘉意识体:死亡,新的郭嘉会从长在祂尸体上的花中盛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(2)文明意识体:在新郭嘉成立的前一夜自杀

          (3)晟视意识体:思想倾向瞬间篡改,潜意识受郭嘉意识体影响

     7.  与蒸筜的关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(1)幼生体:更倾向于父/母子,或者带弟弟妹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(2)半生体:相当于人类青春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(3)成熟体:经济达到发达郭嘉水平

     8.  情感问题

         郭嘉意识体与蒸筜意识体是真爱,郭嘉意识体与郭嘉意识体之间只可能是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祂们得先是郭嘉,再是自己。

     9.  身体各部分代表

骨髓——文化

肌肉——农业

骨质——基建

骨膜——法律

血液——人民

皮肤——绿化

心脏——首都

眼睛——经济

肺动脉、上下腔静脉——轻工业

肺静脉,大动脉——重工业

血管——河流

脊椎骨——山脉

胸骨——国防

神经——电力

脊髓——能源

 

蒸筜意识体

Party consciousness

简称:PC

  1. 概念:大家基于一致同意的某些特殊原则,并通过共同奋斗来促进郭嘉利益而团结起来的人民团体形成的实体,继承了这个蒸筜的一切思想,实体。

  2. 产生方式

  3. 普通:1、资产阶级:从穷人的骨血和资本家的金钱中诞生

2、无产阶级:基于人民群众的信仰产生

  (2) 特殊:1、原本是一个,然后祂裂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自我选择性蜕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郭嘉被猫抓后感染

  1. 情绪组成

  2. 党内群众30%自己意识10%骨干10%与郭嘉意识体互通

  3. left(简写:冷)和right(简写:热)人数上的差别

4、数量

   郭嘉内无上限,至少有一个。(但是郭嘉可以只喜欢一个,其他的不管)

5、责任

  1. 1)爱现在的

  2. 2)在现在的郭嘉意识体的身体里种下种子,重新培养一个只爱自己的

文明意识体

Civilized consciousness

简称:CC

  1. 概念:物质资料生产不断发展,精神生活不断丰富,社会分工和分化加剧,由社会分工和阶层分化发展成为不同阶级,出现强制性的公共权力——郭嘉。文明是在郭嘉管理下创造出的物质的、精神的和制度方面的发明创造的总和,在这个过程中朝代以及郭嘉不断更替,但是文明不变。

概况:公元前6000年~公元前2371年:苏//美//尔//文明

公元前3200年~公元639年(阿////拉/////伯////地区将其伊//斯//兰//化):埃//及//文明

公元前3300~今:华//夏//文明(中/////国/////)

公元前2700年~今:埃////兰/波/////斯///文明(伊//朗////) [7] 

公元前2600年~公元前1420年:米////诺///斯////文明克///里////特

公元前2600年~公元前1750年:古代////印//度//文明(哈/////拉//帕

公元前2371年~公元前539年:两///河///文///明//圈(巴////比////伦//、阿//卡//德、亚////述)

公元前1700年~公元前1178年:赫梯文明

公元前1600年~公元前1200年:迈锡尼文明(古////希////腊////青铜时代)

公元前1500年~今:印/////度///文明(吠////陀////古典///印///度///)

公元前1300年~公元前539年:腓///尼///基///文明

公元前1200年~公元前400年:奥///尔///梅///克///文明

郭嘉=

蒸筜意识体=有实体,但是半幽灵,和郭嘉意识体共生(或者是依附),当有一方死亡,对方会受到巨大冲击,但不致死

当郭嘉毁灭时,需要另寻一个,当然也可以自己带过的人的娃娃(自家的灵魂不能去找另一家的人类)

晟视:

可代表晟视,也可代表地区,一层一层缝起来的,地级市——省级

也就是说,当你剖开一个省级娃娃的时候,里面会有很多地级市娃娃,当然也可以是两个新的省级娃娃,如,江南省

备注:地级市娃娃——南京

 


评论

热度(2)